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议圆满召开

2023-12-30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12月28日,河北标协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议在河北标识行业协会多功能厅举行,会长田言建、书记白海平、执行会长魏钦华、秘书长贾文亮、副会长杨洪、副会长王新立、副会长王志、设计委员会秘书长潘凝、理事白玉兰、副秘书长王亚婷及线上理事以上单位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秘书长贾文亮主持。拓路前行 领跑未来 会上,秘书
12月28日,河北标协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议在河北标识行业协会多功能厅举行,会长田言建、书记白海平、执行会长魏钦华、秘书长贾文亮、副会长杨洪、副会长王新立、副会长王志、设计委员会秘书长潘凝、理事白玉兰、副秘书长王亚婷及线上理事以上单位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秘书长贾文亮主持。



拓 路 前 行 领 跑 未 来

会上,秘书长贾文亮对2023年协会工作做出总结,并汇报2024年协会的工作计划。大家现场进行讨论总结,出谋划策,制定2024年协会重点开展的工作。会长田言建对2023年协会的工作完成情况及取得的显著成效做出了肯定及认可。并对2024年协会的工作计划提出要求及建议。新的一年,标协工作任重而道远,感谢各会员单位配合协会秘书处开展工作,并大力支持协会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协会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会员单位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我们携手共进,开创标识行业更美好的未来。

喜 迎 元 旦 祝 福 满 满

恰逢元旦,理事会议结束后, 在这喜庆的日子来临之际,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感谢各单位在以往工作中的支持和配合,举办了“喜迎元旦”活动。参加会议人员及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了现场“砸金蛋”抽奖环节,活动现场气氛高涨,热闹非凡。预祝河北标协2024年开启新的篇章,迈入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征程。

参加本次活动人员:

会长单位:

石家庄碧云天标识有限公司 田言建

书记单位:

河北新正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白海平

执行会长单位:

《永远跟党走》栏目组 魏钦华

秘书长单位:

河北亮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贾文亮

副会长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石家庄屹克永晔数控设备有限公司 杨洪

石家庄精工广告有限公司 王新立

河北鼎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王志

设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单位:

河北圈点品牌设计有限公司 潘凝

理事单位:

石家庄庆丰物资贸易有限公司 白玉兰

会员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河北义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崔艳峰

石家庄量烁建材贸易有限公司 郭飞

河北思阔广告有限公司 沈海山

石家庄天之工广告有限公司 王合成

石家庄奥顺灯箱制作有限公司 刘丰瑞
下一篇:

2024全国各标识行业协会管理工作交流会暨秘书长联席会议圆满举办

上一篇:

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