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胜利召开

2023-04-18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第四届中国标识文化节、全国标识行业协会联席会议和2023年全国标协秘书处联席会议交流会的精神和内容,4月16日,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2023年第六次会长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由省标协协会会长田言建主持。会长田言建首先传达了2023年4月6日第四届全国标识行业协会会长联席会会议精神,秘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第四届中国标识文化节、全国标识行业协会联席会议和2023年全国标协秘书处联席会议交流会的精神和内容,4月16日,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2023年第六次会长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由省标协协会会长田言建主持。

640_调整大小
 
会长田言建首先传达了2023年4月6日第四届全国标识行业协会会长联席会会议精神,秘书长贾文亮汇报了全国标识行业协会秘书处会议精神,副秘书长王亚婷汇报了参加全国标识行业协会秘书处会议情况及代表河北标协向大会提出的建议。

会上,会长田言建提出为充分整合资源、加强合作,建议聘请河北广播电视台公益纪实专题《永远跟党走》栏目总制片人魏钦华担任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与会人员一致赞同并通过。魏钦华表示将竭尽所能为协会提供服务和帮助,助力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长田言建提议各部部长每人策划一个活动方案。培训部长杨洪、法务部长王志、会员部副部长吕路军及接待部副部长丁建恩分别就各自领域所涉及的工作提出了方案及建议。

大家纷纷发言,从不同角度分析了标识行业目前形势,共同研讨我省行业发展的热点难点。就新形势下如何与国家发展战略有机融合,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助力乡村振兴,开辟协会更广阔的天地等展开讨论。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2023显示触控看什么,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为您解答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