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标协佛山办事处第二次筹备会议

2020-10-30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0年10月23日下午在候选理事单位:广东诺彩广告制作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佛山办事处第二次筹备会议,会长胡志文、监事长筹备组组长康杰、理事副秘书长郭涛、理事袁伟、詹泽森,会员单位:梁财、李元伟、陈儒辉、廖石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与本次会议。▲监事长筹备组组长康杰主持会议感谢各位标协家人们的
2020年10月23日下午在候选理事单位:广东诺彩广告制作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佛山办事处第二次筹备会议”,会长胡志文、监事长&筹备组组长康杰、理事&副秘书长郭涛、理事袁伟、詹泽森,会员单位:梁财、李元伟、陈儒辉、廖石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与本次会议。

640.webp (1)_调整大小

▲监事长&筹备组组长康杰主持会议

感谢各位标协家人们的参与和支持,佛山办事处的发展离不开总会的支持更得益于佛山区域会员企业的共同努力。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广东标协成功召开会员大会&年会筹备会议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