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四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2021-11-22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11月20日,陕西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四次理事会议在理事单位西安茂佳标识标牌有限公司顺利召开,理事及理事代表等3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秘书长董伊主持。常务副秘书长董伊主持会议董副秘书长首先向与会成员汇报了协会第三季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财务收支情况,接着宣读了第三届第三次会长办公会上关于聚彩堂(陕西)
11月20日,陕西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四次理事会议在理事单位西安茂佳标识标牌有限公司顺利召开,理事及理事代表等3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秘书长董伊主持。

常务副秘书长董伊主持会议

640.webp_调整大小

董副秘书长首先向与会成员汇报了协会第三季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财务收支情况,接着宣读了第三届第三次会长办公会上关于聚彩堂(陕西)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新晋为副会长单位的决议,并由曹一鸣监事长组织与会成员举手表决,聚彩堂(陕西)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获全票通过。

聚彩堂李凝总经理(中)介绍公司情况

曹一鸣监事长组织与会成员举手表决

新晋副会长单位聚彩堂获全票通过

会上,董副秘书长还对会长带队走访轮流制提议、工匠杯筹备组组建、喷印委扩大范围及更名、标准化知识宣贯、西部广告标识产业服务平台筹备、年会筹备以及会员的日常维护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成员认真讨论、积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会议最后,标准委秘书长赵光群、设计委主任魏天刚分别向与会成员汇报了2021年第三季度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及第四季度具体工作计划。

本次理事会议的顺利召开为陕西省标识行业协会2021年第四度重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协会将不忘初心充分发挥纽带作用,以服务广大会员和促进行业发展为宗旨,为陕西省标识行业整体提升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理事会议得到了西安茂佳标识标牌有限公司、陕西洲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大胖时代广告工程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会后,理事会一行走访参观了三家单位并就企业创新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下一篇:

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顺利召开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上一篇:

湘标协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