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标协第二届理事会召开第八次会议成功召开

2021-07-30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21年7月27日在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壹品墅成功召开。会长胡志文;监事长康杰;副会长:彭国勇、陈炳林、王雪峰(苏国鸿代);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吴克飞;理事:郑宁雷、詹泽森、夏紫宴、袁伟、周国良(林显明代)、尤雄东、卿建波、梁钦华、朱思田、李元伟、王久川、杨俊(常进
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21年7月27日在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壹品墅成功召开。会长胡志文;监事长康杰;副会长:彭国勇、陈炳林、王雪峰(苏国鸿代);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吴克飞;理事:郑宁雷、詹泽森、夏紫宴、袁伟、周国良(林显明代)、尤雄东、卿建波、梁钦华、朱思田、李元伟、王久川、杨俊(常进代)、郭枭雄(郭涛代);执行秘书长欧阳楚蔷出席了会议。会长胡志文主持会议。

640.webp_调整大小

会议议题

1、关于2021年度会费的收取

2、关于第四次会员大会召开的时间、地点及主题等相关事宜

3、关于“工匠杯”赛事的举办

4、关于协会会员单位的资质评审工作

5、关于协会年度会刊的工作开展

6、审议协会2021年1月—6月财务情况报告

7、审议2020年会员大会的总结、费用汇报

标识行业的发展壮大需要新鲜血液的注入,欢迎更多标识界同仁加入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大家庭,共创标识行业发展新未来!

粤标时代 智赢未来
下一篇: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胜利召开

上一篇:

南通市标识行业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暨第二届南通标识人联谊会圆满举办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