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洛阳广告标识协会成立庆典圆满成功

2023-03-13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3年年3月11日,洛阳广告标识协会成立庆典大会在洛阳上阳宫隆重举行。河南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王鹏、常务副会长焦军飞、郭艳枫、副会长孙兴旺、闻涛、理事杨超博、李小帅、执行秘书长刘晴等一行受邀出席此次盛会,共同见证了洛阳广告标识协会成立的历史性一刻。下午2时30分,洛阳广告标识协会成立庆典大会正式开始!洛阳广
2023年年3月11日,洛阳广告标识协会成立庆典大会在洛阳上阳宫隆重举行。河南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王鹏、常务副会长焦军飞、郭艳枫、副会长孙兴旺、闻涛、理事杨超博、李小帅、执行秘书长刘晴等一行受邀出席此次盛会,共同见证了洛阳广告标识协会成立的历史性一刻。

640_调整大小
 
下午2时30分,洛阳广告标识协会成立庆典大会正式开始!洛阳广告标识协会会长朱绪祥先生发表致辞,并对协会未来的发展做出展望。大会以热烈的掌声祝贺第一届洛阳广告标识协会理事会的产生!

洛阳广告标识协会会长朱绪祥在成立大会上做了精彩的讲话

朱绪祥发言称,作为洛阳广告标识协会会长,不辜负党委政府的重托和广大企业家的信任。协会将为协会会员提供良好的服务,维护行业和会员的合法权益,维护市场秩序,发挥会员与政府、社会的沟通桥梁和纽带作用。协会将联合行业内相关企业、学术研究机构等,构建标识行业的规划、设计制作的沟通交流平台,提高洛阳标识系统设计的专业水准,促进本行业与国际、国内同行的交流与合作,引领洛阳标识行业的创新与发展。同时,将为各会员搭建人脉、信息交流、宣传影响、互助合作四个平台,让会员单位能在协会中感受到热情、温情与激情,让会员单位在跟随协会成长的脚步中得到发展壮大。

河南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王鹏致辞

王鹏会长称:河南标识行业协会洛阳分会历年来均为河南省标识行业协会先进集体。如今洛阳广告标识协会取得独立法人证照,可喜可贺,这样,一来可以更好的服务洛阳标识行业会员,二来可以更好的与洛阳当地政府连接。洛阳广告标识协会的成立,不是河南标识协会的分家独立。我们开办协会的目的是为了服务会员、抱团发展,既然企业与企业之间应该是抱团发展,作为协会这样一个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之间的关系更应该是开放的、融合的、抱团的、共荣共生的。希望洛阳广告标识协会成立以后,规范内部管理,强化会员服务,连接各方资源,共同服务会员企业,与河南标识协会继续并肩同行。

洛阳广告标识协会颁发理事牌匾

在这里河南省标识行业协会祝愿洛阳广告标识行业同仁依托协会平台,不断发展壮大,与河南省标识行业协会一起,与识俱进,再创辉煌!在标识行业前进的道路上走得更远,更有意义!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二届二次监事会顺利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