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河南省标识行业协会被评为4A级社会组织

2019-09-03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根据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和河南省民政厅《关于开展2017年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河南标协在各会员单位长期以来对协会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经过第三方机构评估,被河南省民政厅评为4A级社会组织。在此,十分感谢上级领导对协会各项工作的指导和肯定,我们会继续努力,不辜负各级领导对
根据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和河南省民政厅《关于开展2017年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河南标协在各会员单位长期以来对协会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经过第三方机构评估,被河南省民政厅评为4A级社会组织。

640.webp_调整大小


640.webp (2)_调整大小


640.webp (1)_调整大小

在此,十分感谢上级领导对协会各项工作的指导和肯定,我们会继续努力,不辜负各级领导对协会工作的厚爱和支持;感谢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相互合作,我们将继续发挥好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河南标识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

再次祝贺河南省标识行业协会被评为4A级社会组织。
下一篇: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胜利召开

上一篇:

成都广告标协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会议简报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