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七次理事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2023-03-18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根据甘肃省标识行业协会召开理事代表大会的制度规定,经会长办公室决定,于2023年3月10日,在兰州科星天宇标识设计制作有限公司召开甘肃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七次理事代表大会。会议由甘肃省标识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兰州科星天宇标识设计制作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宁先生主持!甘肃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甘肃三力会展服务有
根据甘肃省标识行业协会召开理事代表大会的制度规定,经会长办公室决定,于2023年3月10日,在兰州科星天宇标识设计制作有限公司召开甘肃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七次理事代表大会。

640_调整大小

会议由甘肃省标识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兰州科星天宇标识设计制作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宁先生主持!

甘肃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甘肃三力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勰先生汇报2022年协会工作,主要从深入开展市场调研,增强产业链的完整性;共商行业发展,助推行业前行;助力第四届标识文化节;积极走访会员企业,了解行业发展情况;组织会员单位赴省外交流学习,促进行业合作发展;举办培训会,为会员企业赋能;注重人才引进,加强校企合作;关怀会员单位,促进团队凝聚力;会员服务工作;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着力树立行业良好形象,十一个方面进行汇报。

袁小琴副会长、冯荣杰副会长、肖吉勇监事长、吕太峰理事、李玉明理事、赵会军理事、杨定一理事、许智理事、金振祥理事、石小斌理事、徐培德理事、陈德鹏理事对协会2022年的工作进行点评,并对协会2023年的工作方向给出了建议。

为了减轻会员单位负担,张勰会长提议:2022年会费全年减免,2022年已交的会费抵到2023年,理事会全票通过。

会上,针对会员缴费情况和会员流失率问题;关于会员大会相关事宜;会员手册的编制工作;广告标识市场选址;各市州县成立办事处具体的落实;第四届标识文化节相关事宜;协会以后的发展这7个问题进行探讨。

甘肃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七次理事代表大会圆满结束,最后会长总结说到,今天的会议开的很成功,大家都讲了真话,今年是关键的一年,一定要坚持下去。力量生于团结,幸福源自奋斗;团结才能胜利,奋斗才会成功。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党的领导下,在省民政厅和省工商联的的指导帮助下,踪厉奋发、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广告标识行业新篇章团结奋斗!
下一篇:

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第四届第四次会长办公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热烈祝贺洛阳广告标识协会成立庆典圆满成功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