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

2018-10-21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监事会2018年10月19日(星期五)上午9:00,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我协会秘书处圆满召开。财务检查此次参会成员:深圳市路易盖登标牌材料有限公司 郭南源 监事长、深圳飞天云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邓琩琩 监事、深圳市恒喜鑫雁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黄晓生 监事、东莞市艾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钟儒松 监事。
监事会

2018年10月19日(星期五)上午9:00,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我协会秘书处圆满召开。

640.webp_调整大小
财务检查

此次参会成员:

深圳市路易盖登标牌材料有限公司 郭南源 监事长、

深圳飞天云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邓琩琩 监事、

深圳市恒喜鑫雁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黄晓生 监事、

东莞市艾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钟儒松 监事。

会议中,监事会对协会2018年上半年度财务进行检查,经认真检查,未发现不合规问题。

此次会议,监事会还对2018年1月-9月份的监事会工作进行详细总结,并就2018年第四季度监事工作进行讨论。
下一篇: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胜利召开

上一篇:

2018第二届国际创新设计(西安)高峰论坛邀请函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