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荣获中国标识行业首个5A级协会

2019-01-16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18年1月8日,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在第三届深圳社会组织年度盛典中,正式被授予深圳市社会组织AAAAA级协会,并在现场领取牌匾及证书,至此,我协会成为中国标识行业第一个AAAAA级协会。  2018年8月30日,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下发《关于开展2018年深圳市市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协会秘书处积极准备,上传线上资料
2018年1月8日,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在“第三届深圳社会组织年度盛典”中,正式被授予深圳市社会组织AAAAA级协会,并在现场领取牌匾及证书,至此,我协会成为中国标识行业第一个AAAAA级协会。

640.webp_调整大小
 
2018年8月30日,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下发《关于开展2018年深圳市市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协会秘书处积极准备,上传线上资料。

2018年10月初,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被通知可参与现场评定。

2018年10月24日上午9:00,评估委员会随机抽调5名专家库评审员到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进行现场评定。

【现场评定】

我协会崔云会长、郭南源监事长、黄志峰书记、邓琩琩监事及秘书处3人参与现场评定。

经过现场对几大项的评定,最终以2项满分;3项90分以上的成绩,初评为5A级协会。

2018年12月21日,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官方网站公示2018年度深圳市市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结果。

2019年1月8日,我协会获得正式通知,于第三届深圳社会组织年度盛典活动中领取5A级协会牌匾。

640.webp (2)_调整大小

经过秘书处整理,自2015年始,协会共计开展参观走访活动50余场,考察类活动30余场,研讨类活动20余场,洽谈类活动10余场,培训类活动30余场,接待外地标协到访活动20余次。

为协会会员提供改善经营管理服务,为规范行业发展制定行业标准,开展会员培训;与各级政府沟通维护会员权益;推动行业内技术创新与进步;开展技能培训资质考核等。

组织行业展会、调节纠纷、参与公共管理、实施诚信自建活动、行业奖惩机制。开展公益慈善事业、组织党建类活动、举办国际国内交流......

此次获得5A殊荣,可谓是实至名归,也是各级政府部门对我协会近几年工作的认可。

感谢各位会员对协会工作一直以来的支持,没有你们,没有深标协如今的成绩,深标协5A协会的功勋章,有每一位会员的努力,望今后大家继续支持深标协,继续谱写深圳标识行业新的辉煌,深标协与各会员同在。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广西标协一届六次会员大会暨2019年新春联欢会圆满成功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