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联谊会

2018-02-01来源:江苏标协
核心摘要:2018年1月7日,由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常州标识行业协会、苏州市标识行业协会、南通标识行业协会(筹)联合主办的2018首届江苏标识广告展暨江苏标识行业协会联谊会,在江苏常州花鸟园酒店隆重举办。上午,由全国标识行业知名企业、各供应商参加的江苏标识广告展在酒店现场进行。江苏超凡标牌股份有限公司也参加了展会,并展
2018年1月7日,由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常州标识行业协会、苏州市标识行业协会、南通标识行业协会(筹)联合主办的“2018首届江苏标识广告展暨江苏标识行业协会联谊会”,在江苏常州花鸟园酒店隆重举办。

上午,由全国标识行业知名企业、各供应商参加的江苏标识广告展在酒店现场进行。江苏超凡标牌股份有限公司也参加了展会,并展示了代表超凡精湛技术工艺水平的多个展品,吸引了全国标识同仁们咨询、洽谈,现场气氛热烈。

下午,2018广告标识发展趋势高峰论坛,邀请了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超凡标牌董事长张亚平先生,以及中央美院、南京艺术学院等院校的教授、行业同盟一起坐坛论道,共谋2018广告标识行业发展趋势。

晚上,全体标识人共聚一堂,举杯欢歌,共享标识人的年度联谊会盛典。晚会活动丰富多彩,除表彰优秀外,还有各会员单位带来的精彩节目,现场歌舞不断、笑语欢声。

本次江苏各标协联谊会的召开,有效促进了省内各标识行业协会、各会员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全省各协会2018年工作的开展夯实了基础、指引了方向,同时也激励着全体标识人2018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胜利召开

上一篇:

成立!助力“吉林标识”行业创新发展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