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新亚克力板和再生亚克力板怎么区别

2023-04-06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现在亚克力板应用的范围越来越广,市场上对其的需求也在逐渐增加,因此市场上难免会有一些以再生亚克力板替代纯新亚克力板材,这时候就需要大家的火眼金睛了。那么纯新亚克力板和再生亚克力板如何区别呢?区分方法:1、纯新料透明亚克力板A:透光率大于92%,截面处透明无色;B:抗紫外线性能优异,户外5-8年不褪色、失光、变
现在亚克力板应用的范围越来越广,市场上对其的需求也在逐渐增加,因此市场上难免会有一些以再生亚克力板替代纯新亚克力板材,这时候就需要大家的火眼金睛了。那么纯新亚克力板和再生亚克力板如何区别呢?

区分方法:

1、纯新料透明亚克力板

A:透光率大于92%,截面处透明无色;B:抗紫外线性能优异,户外5-8年不褪色、失光、变黄、开裂;C:表面硬度高,与铝材和黄铜相当;D:抗开裂和抗化学品性能优良;E:高品质的保护膜,提供足够保护。

2、回收料再生板透明亚克力板

A:透光率小于86%,截面处发黄;B:抗紫外线性能非常差,最多半年就会黄变、阳光照射下容易出现裂纹;C:表面硬度低,易划伤;D:容易开裂;E:保护膜质量低劣,易老化变质。

鉴别方法:

1、回新料再生板

A:再生板外观泛黄;B:表面容易刮伤,切割是产生刺激嗅味;C:热成型加热时,容易产生气 泡变形;D:对油漆、油墨敏感,容易出现银纹或裂纹;E:燃烧时,起泡发出黑烟并有刺激气味。

2、纯新料亚克力板

A:再生板外观颜色纯正,从截面看尤为明显;B:优异的表面硬度和抗划伤性能,切割是无刺激味;C:热成型加热时,不易产生气泡和变形;D:对油漆、油墨适应性稳定;E:燃烧时,不起泡无黑烟没有刺激气味。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浅议ChatGPT在标识设计行业的应用

上一篇:

热转印膜使用注意事项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