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亚克力板材与国产板材的区别

2011-07-26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进口亚克力板材与国产板材的区别

亚克力又称为有机玻璃、压克力、亚加力等,目前国内亚克力板主要分为三大类:一、进口板;二、台资板;三、国产板。它们所采用的原材料的产地和(MMA)纯度决定板材的质量和价位的不同。

  国内进口的亚克力板:日本的三菱(原英国的璐彩特(LUCITE)被日本三菱丽阳公司收购),德国的德固赛(DEGUSSA)和拜尔(BAYER)三种品牌。其生产的亚克力板材是用连续浇铸法制作而成的,所以能够获得良好的精度,因此10mm厚度的生产精度可达到±0.1mm ,能够适用于以LCD导光板为主的,对尺寸公差要求严格的IT领域因其优越的板厚精度,可以实现招牌色调的均匀性,稳定的热成形。其还拥有优异的透光性,加工性以及重量轻的基础上,赋予了其优异耐擦伤性的一种不易划伤的亚克力树脂板材.有需要就联系 MP:18601697310 王先生
  
   台资板(另一种进口板材):是指采用英国璐彩特的(MMA)纯原材料与台湾的技术、工艺制成的板材。而生产板材的模具大部分用的是英国和德国制造的。市场上常见的有:申美、瑞昌等品牌;还有一部分品牌如创亚、汤臣、绿川等品牌,也都是所谓的台湾板。
  
   国产板:是指生产板材所用的原材料一种是国产的,另一种是各种亚克力板材的回收料(PMMA)进行的二次加工生成的。但缺点是表面水痕明显,薄厚不匀,易泛黄,不适与吸塑成型,只适用于雕刻。优点是价位低。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什么是会议室电子门牌,有什么作用?

上一篇:

浅谈:消色油墨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