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碳酸酯板是PC板吗?性能咋样?

2023-04-24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我们大家都知道,制作招牌的材料包括PC、PVC、不锈钢、亚克力等等。那你知道PC材料与PVC材质的区别有哪些吗?但有人在问,聚碳酸酯板是PC板吗?性能咋样?聚碳酸酯板是PC板吗?性能咋样?聚碳酸酯板简称PC板,是以聚碳酸酯聚合物为原料,采用先进的配方和最新的挤出工艺技术制造而得。聚碳酸酯板板是一种新型的高强度、透光
我们大家都知道,制作招牌的材料包括PC、PVC、不锈钢、亚克力等等。那你知道PC材料与PVC材质的区别有哪些吗?但有人在问,聚碳酸酯板是PC板吗?性能咋样?


聚碳酸酯板是PC板吗?性能咋样?

聚碳酸酯板简称PC板,是以聚碳酸酯聚合物为原料,采用先进的配方和最新的挤出工艺技术制造而得。聚碳酸酯板板是一种新型的高强度、透光建筑材料,是取代玻璃、有机玻璃的最佳建材。PC板比夹层玻璃、钢化玻璃、中空玻璃等更具轻质、耐候、超强、阻燃、隔音等优异性能,成为深受欢迎的建筑装饰材料以及标识制作材料。

聚碳酸酯板优势

1、透光性能好,在阳光下暴晒不容易不产生黄变、雾化;

2、扛冲击,且能在相当宽的温度范围内较长时间保持;

3、良好加工性,重量轻,便于搬运,钻孔等等;

4、均匀的抗UV层,能有效进行紫外线防护,能长时间保持板材的物理性;

5、不易燃烧,PC耐力板为难燃B1级。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暂无
上一篇:

门头新材料—金属夹丝玻璃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