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克力板材材料解析与面材的构成

2014-08-15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亚克力板材材料解析与面材的构成

亚克力板材材料解析: 100%纯亚克力是继陶瓷之后家用建材领域内最好的新型材料。与传统的材料相比, 100%纯亚克力板材除了无与伦比的高光亮度外,还有下列优点:色泽饱满、立体感强、硬 度高、韧性好,不易破损、且具有可修复性,可满足不同品位的个性追求。用 100%纯亚克 力制成的橱柜门板,不仅款式精美,经久耐用,而且具有环保作用。

  亚克力板材面材构成:表层材料由两层构成:上层采用1.2mm 厚 100%纯亚克力材料(表面透明部分),下层为进口色浆制作而成的 3D 颜色膜,采用耐磨、耐污的美国杜邦化工原料进口添加剂,使用 当今流行的德国真空覆膜技术制作而成。具有耐磨、耐压、耐高温、抗腐蚀、耐老化等特点。基材为经过国家环保认证的高环保型 E1 级优质中密度纤维板。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什么是会议室电子门牌,有什么作用?

上一篇:

889商场空间环境导向系统规划与设计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