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标牌媒体可否成功驾云?

2018-09-15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据了解,有这样一个故事:一个企业的总裁听人说起云计算,就跟自己的CIO说:找点云计算的资料给我。CIO就吩咐IT经理:研究一下云计算。IT经理就跟手下说:我们开始上云计算。这个故事说明,当前的云计算还没有完全落地什么是云计算?价格如何?我的网络如何与其融合?数字标牌媒体可否成功驾云?在现今的IT行业,云无疑是最
据了解,有这样一个故事:一个企业的总裁听人说起云计算,就跟自己的CIO说:“找点云计算的资料给我。”CIO就吩咐IT经理:“研究一下云计算。”IT经理就跟手下说:“我们开始上云计算。”

这个故事说明,当前的云计算还没有完全落地——什么是云计算?价格如何?我的网络如何与其融合?数字标牌媒体可否成功驾云?

在现今的IT行业,云无疑是最闪耀的那一颗星。据Gartner预测,2014年全球云计算服务收入将达到1488亿美元。搭载着“涉云”的热潮,数字标牌的发展也深受影响,近年来数字标牌市场萌生出高速发展的态势。

由于数字标牌行业对于数字内容信息有着极其严重的依赖性,为此云计算应用到数字标牌领域将为信息的时速性,信息的多样化、信息的特殊性带来极大的提升。

带有着云标签的数字标牌服务,意味着更低设备、更低成本、更为方便、更为直接的使用体验。包括内容制作;编辑和托管服务,屏幕管理,先进的调度;用户管理和实时监控及报告。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什么是超级发光字?超级字与树脂字的区别

上一篇:

多媒体信息发布终端的发展前景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