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标识行业协会会长联席会议圆满召开

2019-03-14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19年3月3日下午14:00,全国标识行业协会会长联席会议,在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览会B区C层3号会议室圆满召开。此次会议有26家标识行业协会参加。与会者:崔云、刘建成、周福生、杨俊、傅平安、吴德才、王鹏、金和平、胡志文、何斌、张建平、李书廷、施敏汉、王成生、李继平、张瑛丽、刘广泰、谭逊、孙磊、毛建辉、苗玉
2019年3月3日下午14:00,全国标识行业协会会长联席会议,在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览会B区C层3号会议室圆满召开。


此次会议有26家标识行业协会参加。

与会者:崔云、刘建成、周福生、杨俊、傅平安、吴德才、王鹏、金和平、胡志文、何斌、张建平、李书廷、施敏汉、王成生、李继平、张瑛丽、刘广泰、谭逊、孙磊、毛建辉、苗玉峰、贾国君、万良斌、张建军、李德明、张勰。

特邀列席:陈武军、何艳

秘书处列席:康亚茹、谢嘉穗、胡安云、李家祥、谭雯、邱成、刘朝晖、孙玲玲。

下午14:00,全国标识行业协会会长联席会议开始。

【深标协 康亚茹 副秘书长】

主持人介绍全国标协会长参会情况及此次会议的流程、会议讨论方式。

黑龙标协常务秘书长刘朝晖向各位与会代表介绍了“第三届中国标识文化节”的筹备进展情况及详细的活动方案,提请各位与会代表审议。

各地标协发表

意见及建议

黑龙江标协 孙磊 会长 对活动安排的意见及建议进行回应:一定在“全国各省市标识行业协会”的支持下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 崔云 会长 介绍第二届中国“工匠杯”标识设计大赛活动安排。本年度工匠杯,倡导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行业协会举办分赛区进行选拔赛,分赛区选拔赛由各协会自行组织,未进行组织的协会,组委会将会直接在当地收集作品。推荐的作品,以各协会盖章为准。

各地标协发表

意见及建议

深标协 崔云 会长 回应各地标协对第二届工匠杯征稿截止时间、分赛区选拔赛的意见与建议。

内蒙古标协与会代表分享协会开展技能大赛活动的经验及注意事项。

浙江标协与会代表分享协会开展金标奖设计大赛活动的经验及注意事项。

河南标协 王鹏 会长 分享协会开展嵩山杯设计大赛活动的经验及注意事项。

陕西标协与会者代表对协会开办标准化委员会进行分享。

安徽标协 李继平 会长 对行业协会评级进行分享。

湖南标协 金和平 会长 对企业资助进行分享。

湖北标协 杨俊 会长 对协会如何为会员提供服务并保证会费的收取进行分享。

福建标协 何斌 会长 对协会如何为会员提供服务并保证会费的收取进行分享。

山东标协 苗玉峰 会长 对协会如何为会员提供服务并保证会费的收取进行分享。

上海标协 周福生 会长分享相关行业标准制定的方式与现状。

海南标协 李德明 会长 对标准化建设进行分享。

自由讨论环节


 
此次会议时长达四小时,各协会与会人员均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并进行了热切的意见交流,各协会会长高度评价此次会议,高效,有序,议题明确,并对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和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的组织及及接待给予了高度赞扬和感谢!
下一篇: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胜利召开

上一篇:

5G和折叠屏之外的显示市场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