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甘肃标协和安徽标协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18-03-28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春风盎然的2018年3月26日,甘肃标识行业协会代表团来皖参观考察活动,先后参观了安徽骏飞标识产业园、合肥天工标识,对安徽标协两个代表企业进行了实地参观并举行了座谈会;在骏飞标识座谈会上,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安徽骏飞标识董事长李继平先生向甘肃标协同仁讲述做企业的一些心得体会,李会长强调:脚踏实地的做企
春风盎然的2018年3月26日,甘肃标识行业协会代表团来皖参观考察活动,先后参观了安徽骏飞标识产业园、合肥天工标识,对安徽标协两个代表企业进行了实地参观并举行了座谈会;在骏飞标识座谈会上,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安徽骏飞标识董事长李继平先生向甘肃标协同仁讲述做企业的一些心得体会,李会长强调:脚踏实地的做企业,用心、尽心的把产品质量做好,筑巢引凤,自然而然生意会蒸蒸日上!在天工标识座谈会上,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法人单位、合肥天工标识代表胡总,向甘肃同仁介绍了天工标识的发展规划,着重项目的前端设计规划,从源头把业务拿到手的方式,在业内有目共睹!

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热情周到的接待了甘肃标协的参观交流之旅。此次交流考察活动不仅增强了同行之间的交流,更增强了两家协会之间的凝聚力,提供了受访企业展示形象,扩大影响力的机会,更是促进了协会合作伙伴之间的交流协作。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胜利召开

上一篇:

深圳物联网产业迎来发展黄金期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