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中国酒店室内设计的回顾

2009-03-22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浅析中国酒店室内设计的回顾

【导读】中国室内设计在新中国成立后慢慢起步并发展起来。中国的酒店业设计同样如此,50年代至70年代几乎没有自己的室外内设计,寥寥无几的如北京饭店也只不过是五十年代俄罗斯古典主义与中国传统装饰符号相混和的设计样式。

中国室内设计在新中国成立后慢慢起步并发展起来。中国的酒店业设计同样如此,50年代至70年代几乎没有自己的室外内设计,寥寥无几的如北京饭店也只不过是五十年代俄罗斯古典主义与中国传统装饰符号相混和的设计样式。

80年代实行全在的改革开放,经济高速增长,国内一时大与酒店,但是在此之前,中国室内设计尚未经历以现代主义建筑业为特征的发展阶段,后现代主义的多元思潮又接踵而至,设计界一时天下大乱。中国的酒店设计从借鉴模仿中艰难起步呈现出五花八门,鱼龙混杂的局面。在此,我们暂不论其风格的差异和水平的高低,就其过程而言,在不到二千年的时间内,中国室内设计迅速走过了西方国家近百年的发展历程。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胜利召开

上一篇:

时代建筑:后殖民主义情势下的后现代主义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