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五次会员大会圆满落幕

2022-07-01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2年06月25日,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五次会员大会在深圳吉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协办,深圳市兆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贵州三都水族自治县驻广州办事处倾情支持。当日,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会员单位代表等300余人到场参会!本次会议由深标协秘书长担任会议主持
2022年06月25日,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五次会员大会在深圳吉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协办,深圳市兆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贵州三都水族自治县驻广州办事处倾情支持。当日,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会员单位代表等300余人到场参会!

本次会议由深标协秘书长担任会议主持,并向大会进行2021年度深标协财务汇报。

6月25日下午16:30,深标协会员大会在激昂奋进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640 (1)
 
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 崔云 会长

会议中,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崔云会长宣读了深标协2021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深标协2021年度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并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计划。

崔云会长总结了协会第二个十年的开局之年各项布局工作,2022年,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将始终坚持精准化服务、品牌化建设、专业化团队、数字化平台的发展战略,以将深标协打造成全国标协的标杆协会为发展目标,以引领全国标识行业发展为最高指导方针,开展各项工作,推动创新融合,促进标识行业和谐发展,做到规范自律,推动标识行业高质量发展。理事会将确保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落实到位、取得实效,以更大的努力、更有效的措施推动协会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 郭南源 监事长

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郭南源监事长针对监事会2021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强调监事会是行业协会管理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监事会工作执行过程中做到了监督不越位、不缺位、不错位,推动行业协会的工作在监事会监督下阳光运行。

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 黄志峰 党支部书记

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对2021年,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为提高党建水平,党支部在年度工作中不断加强党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为党建工作改革与发展增添了动力,有利保证了协会党支部年度工作主要目标的顺利实现。到目前,中共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党支部已从最初3人,发展至16人,并获得优秀党支部称号。

会议进程第四项,选举届中增补理事、监事单位

1.广东省鑫全利激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卢寿生 华南区总监

2.选举届中增补理事单位:深圳市仰天标识有限公司 (特邀代表)

3.选举届中增补监事单位:深圳市犀城广告标识有限公司 刘奇志 总经理

4.选举届中增补监事单位:艾利光电(深圳)有限公司 庞子祥 副总经理

为数创走廊标识设计大赛中的优秀企业颁奖

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副会长朱庆、师三法、张勇军、吴昆,党支部书记 黄志峰,监事长郭南源为数创走廊标识大赛优秀企业颁发证书及奖金。

晚宴环节

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 会长 致词

嘉宾祝酒

监事会代表 邓琩琩

宣读届中增补理事、监事投票结果

广东省鑫全利激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深圳市仰天标识有限公司成功当选理事单位;深圳市犀城广告标识有限公司、艾利光电(深圳)有限公司成功当选监事单位。

崔云会长为新晋理事单位授牌

郭南源监事长为新晋监事单位授牌

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陈洪武 大区经理

深圳市兆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陈文 总经理

贵州三都水族自治县驻广州办事处

陈兴娜 主任分享伴手礼马尾绣的寓意

贵州三都水族马尾绣

广东大族粤铭激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陈晓

广东大族粤铭激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回馈老客户,特开通“呼叫”服务,凡是企业有大族10年以上的设备,均可参与报名本项活动,最高奖项可以同类产品依旧换新,更有机会获得万元奖金。
下一篇:

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第四届第四次会长办公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2022泛西北地区标识产业发展研讨会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