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标协二届四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2020-07-24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0年7月22日上午,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于在嘉善云澜湾酒店玉兰阁会议室召开二届四次理事会议。受疫情影响,会员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受到较大冲击,同时,协会在服务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开展上也遇到很多不便,为推动协会下半年工作开展,会上代表们纷纷发表意见,提出了非常好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对重大事项举手表决本次理事会
2020年7月22日上午,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于在嘉善云澜湾酒店玉兰阁会议室召开二届四次理事会议。受疫情影响,会员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受到较大冲击,同时,协会在服务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开展上也遇到很多不便,为推动协会下半年工作开展,会上代表们纷纷发表意见,提出了非常好的意见和建议。

640.webp_调整大小

代表们对重大事项举手表决

本次理事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浙标协下半年的工作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浙标协将不忘初心,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服务广大会员和促进行业发展为根本宗旨,为浙江省标识行业各方面整体提升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胜利召开

上一篇:

湘标协第二届第十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