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标协二届三次会长会议顺利召开

2020-06-10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0年6月6日下午14点,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三次会长会议,在广告标识职业培训中心(嘉善)顺利召开,浙标协副秘书长以上领导出席了会议。会上首先由杨宇会长就上半年协会工作做总结汇报。蒋月明监事长就上半年协会收支情况做总结汇报。施敏汉秘书长就各地兄弟协会关于疫情影响下,会费收取情况做总结汇报。并对浙标
2020年6月6日下午14点,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三次会长会议,在广告标识职业培训中心(嘉善)顺利召开,浙标协副秘书长以上领导出席了会议。

640.webp (1)_调整大小
 
会上首先由杨宇会长就上半年协会工作做总结汇报。

蒋月明监事长就上半年协会收支情况做总结汇报。

施敏汉秘书长就各地兄弟协会关于疫情影响下,会费收取情况做总结汇报。并对浙标协续费问题大家进行了讨论,与会人员对会费问题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

朱道常务副会长就杭州片区下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何双慈常务副会长就宁波片区下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陈相敏副秘书长就温州片区下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吴亚春主任就设计专委会下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钱月明主任就公益慈善委员会下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会上还讨论了协会下半年工作开展计划,杨宇会长总结表示,浙标协的发展需要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协会的工作离不开各位会长的参与和支持,只有大家团结凝聚起来,共同开拓新思路,才能实现协会的可持续发展,在新的航程中不忘初心,稳行致远。

最后所有与会人员参观了广告标识职业培训中心。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胜利召开

上一篇:

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召开第二届第七次理事会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