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全省将统一规范设置汽车客运站标识标牌

2018-03-20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  2014年以来,在交通运输部的大力支持下,青海省汽车客运场站建设实现了快速发展,各县级及以上汽车客运场站升级改造基本完成,汽车客运场站硬件设施较以往有了很大的改善。随着人民群众对出行服务条件的要求不断提高,对规范客运场站服务、管理及相关硬件设施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进一步促进客运场站建设管理规范化
  2014年以来,在交通运输部的大力支持下,青海省汽车客运场站建设实现了快速发展,各县级及以上汽车客运场站升级改造基本完成,汽车客运场站硬件设施较以往有了很大的改善。随着人民群众对出行服务条件的要求不断提高,对规范客运场站服务、管理及相关硬件设施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进一步促进客运场站建设管理规范化标准化,省厅首次编制了《青海省汽车客运站标识标牌设置指南》,对各站级汽车客运场站内外的各类标识标牌进行了统一规范设计,设计内容包括导向类标识、警示禁止类、布局指南类、名称类、资讯类、交通标线类等14类100多种标识,适用各等级汽车客运场站。

3月14日,《指南》已通过评审,编印后将在全省汽车客运场站推广实施,汽车客运站标识标牌的统一规范将有效提升青海省汽车客运站服务标准化水平,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舒适、温馨、高效、便捷的乘候车环境。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胜利召开

上一篇:

5A级旅游景区导览标识系统设计设置规范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