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提示管理易的窗口被拦截了?

2009-05-16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IE提示管理易的窗口被拦截了?

『管理易』是采用弹出窗口的方式,如果你的电脑系统安装了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工具条,或者在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中设置了窗口拦截,将导致系统不能正常使用。 可按照如下操作,去掉弹出窗口拦截:

第一步:首先打开IE浏览器,点击“工具-弹出窗口阻止程序-关闭弹出窗口阻止程序”即可,如下图:

第二步:如果有安装工具栏,例如Google工具栏、百度工具栏、雅虎工具栏,则还需要在工具栏上设置为允许显示弹出窗口:

Google工具栏: 单击“弹出式窗口拦截器”更改为“允许显示弹出式窗口”即可:

雅虎助手:

单击一下不拦截当前站点广告即可:

百度工具栏:

单击“拦截弹出广告”即可: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什么是超级发光字?超级字与树脂字的区别

上一篇:

局域网中其他电脑如何使用管理易?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