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2023会员单位路演及二届七次理事会在日照成功举办

2023-08-14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8月9日下午,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在日照成功举办2023年度会员单位路演活动暨日照行业分享交流会。协会会长苗玉峰、党支部书记王建海、监事长冯佩增、副会长吕庆明、李阳、任兵、田恒厂、理事单位宋改田、刘魁昊、李威、苗项华、许洪平、任世甫、张传营,监事单位徐燕北及会员共计八十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秘书处于晓娜主
8月9日下午,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在日照成功举办2023年度会员单位路演活动暨日照行业分享交流会。协会会长苗玉峰、党支部书记王建海、监事长冯佩增、副会长吕庆明、李阳、任兵、田恒厂、理事单位宋改田、刘魁昊、李威、苗项华、许洪平、任世甫、张传营,监事单位徐燕北及会员共计八十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秘书处于晓娜主持。

640_调整大小

一、会员单位路演分享

苗玉峰会长在致辞中谈到,路演分享就是为了给会员企业提供了一个有效对话交流平台,为企业家赋能,大家讲出自己企业的好项目、好案例,发出企业好声音,助推整个行业经济新发展。随后,苗玉峰会长在现场分享了山东旭天标识工程有限公司的优秀设计案例。

山东圣昊标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君岗分享企业管理经验。

青岛盛世图腾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剑波分享标识企业如何微创新。

山东未来空间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改田分享企业发展历程。

山东上然企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文明分享上然企业文化。

日照市鲁宁广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刘魁昊总经理代表日照会员单位对山东标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山东盛世金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任兵总经理分享企业未来发展方向。

日照市青之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石炳海总经理、山东艾尚标识有限公司王伟总经理、日照品智广告工程有限公司厉振总经理、日照市东港区滨海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王致华总经理、日照三久广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李永乐总经理,同与会企业家一起分享创业创新经验,传播企业发展价值和理念。

聆听多位会员企业展演一个个成功项目、优秀企业文化、成功的创业故事,让台下会员单位受益匪浅。

二、协会二届七次理事会

路演会后,理事会在日照同期举行了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二届七次理事会,理事会由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尹桂芳主持。

苗玉峰会长首先对莅临日照参加理事会的理事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向长期支持协会工作的各位朋友们、理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本次理事会来到大美日照,前期在各项活动沟通对接中,我们的理事单位日照鲁宁的刘魁昊刘总、品智广告历振历总等日照会员单位都对我们工作给予大量的支持和帮助,在此对他们表示感谢!

苗会长还将上半年协会工作及相关事项进行了分享,并将协会即将开展的资质评定等工作进行了宣讲,对其中的资质等级划分、资质分类、标准及收费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通过举手表决形成决议。

监事长冯佩增宣读了《2023年度新入会理事名单》,向理事会提请通过对山东未来空间集团有限公司加入协会理事单位的决议。

党支部书记王建海向各位会员解读《2023年度下半年工作计划》。

副会长吕庆明介绍《协会会员单位分布情况介绍》。

日照之行是协会打造的常态化路演品牌活动的开始,也是协会举办承上启下二届七次理事会的契机。协会下一步将在整合优势资源、打造精准对接平台,为企业提供优质会员服务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切实发挥服务会员、促进产业发展的作用。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二届2023年第一次会长会议在安顺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