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二届2023年第一次会长会议在安顺召开

2023-07-25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3年7月22日,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2023年第一次会长会议在理事单位(驻安顺地区办事处)贵州新飞越广告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何兰主持。协会会长张建军,党支部书记王磊,监事长敖维,常务副会长杨再吉、郑林波,副会长贺海波、叶志鹏、刘斌,秘书长王文波参与,理事郑勇、李虹达及
2023年7月22日,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2023年第一次会长会议在理事单位(驻安顺地区办事处)贵州新飞越广告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何兰主持。协会会长张建军,党支部书记王磊,监事长敖维,常务副会长杨再吉、郑林波,副会长贺海波、叶志鹏、刘斌,秘书长王文波参与,理事郑勇、李虹达及安顺地区两家会员单位列席,会议主要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有序安排。


副秘书长何兰对协会上半年工作成果进行汇报,一是顺利成立党支部并正常开展支部工作。我协会党支部于2023年2月8日正式获批成立,目前支部成员3名,书记1名,党员2名,共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5场;二是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共37名,新一届会长1名、监事长1名、副会长10名,理事25名。目前已顺利完成民政厅换届备案工作并获得新一届证书;三是2022年年检工作。已于7月13日完成网上申报及线下盖章流程,2022年检结论为合格;四是省内外交流活动。会长代表协会参加全国标协会长联席会3次,秘书处代表协会参加全国秘书处联席会2次,接待外省协会到我协会参观交流2次,我协会赴云南省标协参观交流1次;五是关于乡村振兴结对帮扶工作。4月份由会长带队赴务川县走访调研,并与务川县民政局、乡村振兴局就打造乡村文化标识系统达成合作意向,目前正在对接设计方案中;六是会员走访工作。今年共开展会员走访活动2期,共走访会员单位8家;七是会议召开情况。上半年共召开1次理事大会,2次会长会议,1次支部筹备会议,1次支部党员大会;八是标识智造创新融合论坛在贵阳成功召开。活动力邀多位行业专家,来自全国多省市的标识行业领导和同仁,来自协会近百余名会员单位代表参加,省内多家知名媒体竞相报道。

会上,会长张建军就8月份参与社会组织评级工作、启动企业资质等级评估工作、落实乡村振兴务川县工作、省外交流活动、各类培训活动开展进行部署安排。党支部书记王磊对支部发展也做出规划,党建引领协会发展,支部必须做好阵地建设,同时加强党员队伍建设。

“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已然迈进第二个五年,我们必须走高速、高质量发展道路,目前协会各分支机构已经逐步完善,党支部必须起到引领协会发展作用,其他机构必须发挥分支机构职能,尤其是各驻地州办事处,必须起到地州联络中心作用,积极宣传协会,以安顺地区为首,下半年各地州办事处各组织一场地区标识同行交流会,参会人员由各地州办事处自行邀请,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协助开展。”张建军会长说道。
下一篇:

2024全国各标识行业协会管理工作交流会暨秘书长联席会议圆满举办

上一篇:

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长会议顺利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