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召开一届十四次理事会

2023-04-25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3年4月22日14:00,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第十四次理事大会在会长单位贵州寰泰标识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何兰主持。协会会长张建军,党支部书记王磊,副会长王承忠、郑林波、刘伟、何婷霞,秘书长王文波,共20家理事单位参与。首先,副秘书长何兰首先对协会近期工作进行总结汇
2023年4月22日14:00,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第十四次理事大会在会长单位贵州寰泰标识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何兰主持。协会会长张建军,党支部书记王磊,副会长王承忠、郑林波、刘伟、何婷霞,秘书长王文波,共20家理事单位参与。

640_调整大小
 
首先,副秘书长何兰首先对协会近期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包括对务川县结对帮扶工作、协会2022年审工作、贵州广告市场筹建工作、第一次换届大会筹备工作及2023年会员走访工作。随后各与会成员就以上工作展开讨论。

随后,会长张建军就所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针对务川县乡村振兴结对帮扶工作,聚焦长脚村,由党支部书记王磊牵头,设计专业委员会主导,所有设计专业委员会成员参与设计长脚村相关文化建设方案,秘书处倡议所有成员单位积极参与其中,全力做好长脚村文化建设,按文明村镇建设要求将长脚村打造成乡村振兴结对帮扶文化振兴标杆。

关于筹建贵州广告市场工作,“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成立五年来,通过开展行业调研和制定行业标准不断地使协会内成员单位慢慢走向规范化发展道路,但是因为受到市场不集中和企业产能过小的限制,整体发展速度相对迟缓。如今,以协会为平台,筹建贵州广告市场的目的在于整合行业内中小型企业率先走进标准化市场形成行业规模,多计并施才能使广告标识这样的小众行业在后疫情时代走向快速且高质量发展道路,走出创新型发展道路”,张建军会长说道。

最后,张建军会长就换届工作对所有与会单位提出要求,“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自2018年6月成立以来,即将迎来第一次换届,秘书处根据章程规定积极对接主管部门,保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所有换届申请涉及到的流程并按期获得换届批复。在此期间,所有理事及以上单位需积极配合秘书处工作,并根据大会分工做好本职工作,确保换届大会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为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个五年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同时,也为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个五年书写下高质量发展蓝图。”
下一篇:

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顺利召开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上一篇:

现行环境下标识企业品牌发展的几点思考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