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标牌云计算技术面临的三个障碍

2018-09-15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云计算,即一种基于因特网的超级计算模式,在远程的数据中心里,成千上万台电脑和服务器连接成一片电脑云。因此,用户可以通过电脑、笔记本、手机等方式接入数据中心,云计算可以让你体验每秒超过10万亿次的运算能力,将改变现在电脑机箱+显示器的模式。据了解,云计算作为目前最热门的话题,受到了IT界各产业链所有环节的
云计算,即一种基于因特网的超级计算模式,在远程的数据中心里,成千上万台电脑和服务器连接成一片电脑云。因此,用户可以通过电脑、笔记本、手机等方式接入数据中心,云计算可以让你体验每秒超过10万亿次的运算能力,将改变现在电脑“机箱+显示器”的模式。

据了解,云计算作为目前最热门的话题,受到了IT界各产业链所有环节的重视,各个领域都在不断地发掘它的应用。

技术因素

除了解决政策限制以外,还面临如下三个主要障碍:

第一、行业的标准障碍,数字标牌设备需要物联,物联就需要统一标准,这样才具有产业化能力,云计算也才可以有运行的基本平台。而其加入标准化协会,目的就是为物联网行业产品标准化提供有力的后盾与支持。

第二、需要解决互动障碍,目前的数字标牌普遍还不具备和用户互动功能,不容易和具体的商业应用结合。如果没有商业价值,云计算也只是浮云。

第三、选择特定的消费群体是关键,由于云计算的特点就是大规模营运。所以,没有合适的特定的消费群体和一个足够大的具有共性消费性群体,就支撑不了这个系统,也就发挥不出“云计算”的规模效应。

就目前看来,数字标牌产业化云计算还有一定距离。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什么是超级发光字?超级字与树脂字的区别

上一篇:

数字标牌云计算的基本应用因素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