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标牌云计算的基本应用因素

2018-09-15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近年来,随着数字时代的大力发展,云计算作为目前最热门的话题,受到了IT界各产业链所有环节的重视,各个领域都在不断地发掘它的应用。以下是数字标牌云计算的基本应用因素:市场需求应用因素任何产品和服务由市场而生,即便是未来落地于云计算的数字标牌也不例外。而云计算能否落地服务数字标牌?应该由市场需求应用来决定
近年来,随着数字时代的大力发展,云计算作为目前最热门的话题,受到了IT界各产业链所有环节的重视,各个领域都在不断地发掘它的应用。

以下是数字标牌云计算的基本应用因素:

市场需求应用因素

任何产品和服务由市场而生,即便是未来落地于云计算的数字标牌也不例外。而云计算能否落地服务数字标牌?

应该由市场需求应用来决定,由于应用场合的差异及市场的需求,对于安全、成本及规模小的信息安全政府单位、企业内部的信息发布系统等专用市场就不一定适合“云计算”模式。而对于与具有消费特性和对信息安全性要求不高的消费及商用市场,云计算就有很好的切合点。

国家政治因素

由于云计算数字标牌系统涉及到国家信息安全,所以和国家“三网合一”等政策有很大关联,涉及大规模的数字标牌信息发布,将会受到营运牌照的限制。

而有限数量的营运牌照将不利该产业的发展。云计算是物联网运行和大规模营运商业模式的重要支撑和实现手段。国家应重力扶持发展现有有利于云计算发展的产业企业。

此外,随着国家政策的进一步放宽、物联网的推进、云计算产业的发展以及数字标牌技术的成熟,结合行业应用的云计算将会有显著突破。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和多媒体物联网接入产品为数字标牌云计算出力献策。
下一篇:

什么是超级发光字?超级字与树脂字的区别

上一篇:

竖式广告机如何传递讯息?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