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广告机市场的发展态势

2018-09-15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广告机是一种利用标准液晶显示器、液晶电视机,通过联网和多媒体系统控制等方式实现信息显示和视频广告播放的新一代智能设备。延袭大众需求的思维,有着简单功能的广告机被大量的应用在许多的地方,而这个所谓的简单功能需求的广告机市场,相对于系统市场的功能及价位也就被解读为所谓的山寨的市场。事实上,这样的市场是存
广告机是一种利用标准液晶显示器、液晶电视机,通过联网和多媒体系统控制等方式实现信息显示和视频广告播放的新一代智能设备。

延袭大众需求的思维,有着简单功能的广告机被大量的应用在许多的地方,而这个所谓的简单功能需求的广告机市场,相对于系统市场的功能及价位也就被解读为所谓的山寨的市场。

事实上,这样的市场是存在而且应该被正视,若将系统市场定义为中高阶市场,则这个广告机的市场应该就是低阶市场。

无论是数字告示系统市场或是广告机市场目前的发展态势都呈现正向的,只是对于一个尚在发展中的市场而言,存在很多不确定的风险及因素,投入一个这样的市场,选择公司发展的定位变成一个很重要的议题。

中国数字标牌产业的发展关键要素必然是厂商之间的整合以及资源的投入配置,系统市场中整体供应键的完整,从上游的组件供货商到中游的整合开发商以及下游渠道的系统建置商一条龙的体系成熟度,也是未来持续关注的重点。

至于中低阶单机广告机的市场,需要更多的优质的中大型厂商资源的投入,共同努力在产品设计及整体质量上的提升,满足更多小型客户的需求,相信未来广告机自然而然会变成是海报及灯箱等固定型宣传工具的替代性产品。

总结来说,市场上所称的标牌及广告机的市场应该是属于同一个产业的,差异就在于功能及客户层的分布结构。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什么是超级发光字?超级字与树脂字的区别

上一篇:

环境信息显示屏的使用技巧和注意事项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