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二届二次监事会顺利召开

2023-03-13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3年3月10日,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二届二次监事会在协会办公室顺利举行。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尹桂芳主持本次监事会,监事长冯佩增、监事王胜利、监事徐燕北、副会长代表李阳、理事代表王涛、会员代表邓加耀及秘书处于晓娜、张绪栋列席会议。会议议程首先、会议审议通过了冯佩增监事长做《山东标协第一届监事会2022
2023年3月10日,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二届二次监事会在协会办公室顺利举行。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尹桂芳主持本次监事会,监事长冯佩增、监事王胜利、监事徐燕北、副会长代表李阳、理事代表王涛、会员代表邓加耀及秘书处于晓娜、张绪栋列席会议。

640_调整大小

会议议程

首先、会议审议通过了冯佩增监事长做《山东标协第一届监事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副会长李阳汇报理事会相关工作情况、尹桂芳副秘书长汇报《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2022年党支部工作总结》的报告、秘书处于晓娜汇报《协会2022年度财务总结情况》的报告及会费收取情况、秘书处张绪栋汇报《2023年度工作计划解读》的报告。

冯佩增监事长在《山东标协监事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中提到:2022年协会理事会各项决议和落实高效,对协会与秘书处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协会理事会、党支部、秘书处与监事会之间保持团结、紧密联系,不断规范协会财务方面管理。对于2023年度工作监事会提出:1、再次明确以会员为中心,以增加会员数量为己任;2、充分发挥新媒体效应,加大协会宣传力度和会员之间合作交流;3、提高临危意识,提升秘书处工作效率,促进协会持续健康发展。

王胜利监事在拓宽协会宣传渠道,例如抖音、快手等媒体、培训要有实用性、区域性走访等方面发表意见。徐燕北监事在企业资质评定方面提出相关建议。

列席本次会议的代表王涛理事对协会近期工作部署进行了建议,特别是3月30日举办的2023第三十七届济南(春季)国际广告展协同举办协会展览及培训做出相关部署。

会员代表邓加耀从加入协会的目的和初心出发,强调协会活动要给会员更多的参与感和归属感,并提出多组织区域性走访、小型茶话会等形式,积极吸引协会会员和非会员的良性互动。

最后,尹桂芳副秘书长表示,秘书处要主动接受监事会的监督,并积极配合监事会的各项工作,及时报告、反馈监事会提出的监督意见、建议;在党建引领下,为了协会的发展,理事会、党支部、监事会及秘书处共同发挥应有的、不可或缺的作用。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一站式链接全球商机,2023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引流行业发展新潮流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