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十二次理事会会议顺利召开

2023-02-23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月18日,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在协会办公室顺利召开。会长胡志文;副会长黄越明、李进、李海军;党支部书记吴克飞;监事长康杰;监事陈勇诚;理事尤雄东、袁卫国、张德建、梁钦华、苏国鸿、袁伟、郑宁雷、李元伟、王久川、倪文通、周国良、吴剑生、李文勇、张德海、刘华君、刘永玉、谢明欢;执行秘
2月18日,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在协会办公室顺利召开。会长胡志文;副会长黄越明、李进、李海军;党支部书记吴克飞;监事长康杰;监事陈勇诚;理事尤雄东、袁卫国、张德建、梁钦华、苏国鸿、袁伟、郑宁雷、李元伟、王久川、倪文通、周国良、吴剑生、李文勇、张德海、刘华君、刘永玉、谢明欢;执行秘书长黎国能,副秘书长王慧、办公室主任刘萍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会长胡志文主持。

640_调整大小

本次会议由胡志文会长主持

本次会议讨论了第三届工匠杯技能大赛进度及相关工作、2023年会费收取的方案、党建交流活动(揭阳)时间、审定执行秘书长的转正事项、广东朗龙环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成为理事单位的审定、2022年度年会事项、协会各部工作汇报等议题,并最终达成决议。

会议决定:

一、第三工匠杯技能大赛于4月15日在理事单位广东铭策广告标识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罗村广东新 光源产业基地核心区内B 区4座首层)举办,大赛项目对接全国大赛的三个项目,即焊接+打磨,发光字组装+贴膜,以及喷漆。

二、2023年度会费全部按5折收取,2023 年度会费收缴工作于3月正式开展。

三、党建交流活动(揭阳之行)时间2023年3月10日-11日。

四、执行秘书长黎国能转正通过。

五、广东朗龙环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功晋升候选理事。

六、2022年年度年会时间为5月12日,举办地点为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在此,2022年年度年会正式启动。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2023河北标协第三次会长级办公会议顺利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