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2022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顺利召开

2022-03-09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3月5日下午,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2022年度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在品致办公楼贵宾接待室召开。协会会长胡志文、监事长康杰、副会长彭国勇、黄越明、李进、邬伦杰、覃威少(代)出席了会议,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吴克飞、执行秘书长欧阳楚蔷列席。本次会议由胡会长主持,会议就2022年度会费的收取时间及相关事宜、第四次会员大会/
3月5日下午,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2022年度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在品致办公楼贵宾接待室召开。协会会长胡志文、监事长康杰、副会长彭国勇、黄越明、李进、邬伦杰、覃威少(代)出席了会议,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吴克飞、执行秘书长欧阳楚蔷列席。

640_调整大小
 
本次会议由胡会长主持,会议就2022年度会费的收取时间及相关事宜、第四次会员大会/年会延期举办的时间及相关问题、协会办公室室内布局与装修的相关事宜、设计专委会成立现状及2022年度工作规划、会长接待日的相关事宜、中广标2021年度先进企业推荐事宜,并最终形成决议。

会长最后强调,协会秘书处要做好服务,更加细节化,待疫情稳定后,积极走出去与兄弟协会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三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