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十三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2023-09-20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9月14日,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在惠州罗浮山禧悦昇酒店成功召开。会长胡志文;副会长黄越明、李进、彭国勇;党支部书记吴克飞;监事长康杰;监事陈勇诚;理事尤雄东、张德建、詹泽森、梁钦华、苏国鸿、袁伟、郑宁雷、李元伟、王久川、倪文通、林显明、秦红胜、李文勇、蔡伟、刘华君、谢明欢出席;执
9月14日,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在惠州罗浮山禧悦昇酒店成功召开。会长胡志文;副会长黄越明、李进、彭国勇;党支部书记吴克飞;监事长康杰;监事陈勇诚;理事尤雄东、张德建、詹泽森、梁钦华、苏国鸿、袁伟、郑宁雷、李元伟、王久川、倪文通、林显明、秦红胜、李文勇、蔡伟、刘华君、谢明欢出席;执行秘书长黎国能列席本次会议。

1_调整大小
 
本次会议审议了2022年年会的总结报告;进行的公益慈善活动;举行与湖南标协的交流活动;换届工作的专题报告和审议、换届选举委员会名单;举办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的时间地点;海外考察团活动等议题。并最终达成决议。

本次会议由执行秘书长黎国能主持

胡志文会长发言

会议决定:(1)进行的公益慈善活动审议通过立项,将与狮子会共同筹备本次活动,费用20-30万之间。(2)与湖南标协的交流活动,要求秘书处在活动组织的形式上、费用上以及整个流程将做详细的规划与汇报。(3)根据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的文件,审议选出换届选举委员会的名单:胡志文(理事代表)、李进(理事代表)、康杰(监事代表)、吴克飞(党员代表)、陈勇诚(监事代表)、袁伟(理事代表)、秦红胜(理事代表)、梁钦华(党员代表)、周伟(会员代表)。(4)举办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的时间由选举委员会会议后决定;会议选址秘书处多寻求几家场地做汇总,最终决定会议场地。(5)海外考察团活动:泰国11月广告展观展,拜访泰越广告协会广告企业同行,拜会泰越商界人士(驻地中国商会和中国企业家交流、当地银行高管政策讲解),跨国广告公司业务交流,泰越广告行业体验,乘坐私人游艇探索曼谷迷人风情+泰越观光。

选举委员会初定人员

会后,为了提升协会凝聚力,于9月15日上午组织大家参观了惠州罗浮山名胜景点东江纵队纪念馆、冲虚古观、葛洪纪念馆。在导游的讲解下,我们对于华南抗日战场这支坚强的武装力量有了更深的了解,在对日斗争中,接连收复失地,并取得了营救文化界人士和爱国民主人士等重大胜利,还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和解放广东全境作出了重大的贡献。我们要为英雄点赞!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即将在上海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