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会员交流活动圆满成功

2022-08-03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2年7月31日,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会员交流活动在安徽天工标识标牌股份有限公司拉开帷幕,来自全省的会员单位代表180多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回顾会议伊始,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李继平致辞并就协会2021至2022上半年的工作及协会未来发展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面对现
2022年7月31日,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会员交流活动在安徽天工标识标牌股份有限公司拉开帷幕,来自全省的会员单位代表180多人参加此次会议。

640 (1)_调整大小

会议回顾

会议伊始,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李继平致辞并就协会2021至2022上半年的工作及协会未来发展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面对现状和困境,协会始终围绕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的根本宗旨,积极发挥组织、引导、服务会员工作。希望安徽标协全体成员携手比肩、风雨同舟、破浪前行,把新的梦想写进新的航程,在中国标识舞台上充分展现安徽标识人的力量和风采!

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李继平作工作报告

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副会长胡洪文发言,胡会长对全体参会的会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胡会长发言中首先感谢安徽标协给了一次与会员们共聚天工同商企业未来发展的机会,作为协会的一份子能为安徽标协尽我们的一份贡献,这是天工人的荣誉,同时感谢在天工一路发展的过程中给予支持的所有会员企业,有了大家支持今天的天工走的越来越坚毅。祝愿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越办越好,成为一个真正帮助会员的交流平台。

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副会长胡洪文发言

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监事长徐瑶汇报《2021年度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财务报告》。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秘书处严格执行非盈利会计制度,认真落实财务管理办法;各项费用支出需由经办人、证明人、负责人签字方可申报。经费收入主要用于会员服务、开展活动、房租租赁和专职人员的工资、保险等。

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监事长徐瑶作财务报告

执行秘书长刘葵宣讲第四届中国标识文化节(安徽站)相关事宜

颁 奖 典 礼

第三届安徽省标识行业职业技能大赛颁奖合影留念

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新会员授牌合影留念

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新理事授牌合影留念

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优秀供应授牌合影留念

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爱心公益天使颁奖合影留念

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2021年度爱心企业颁奖合影留念

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2021年度优秀企业家志愿者颁奖合影留念

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会员企业参观工厂

下午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会员交流活动同期举行,会长们纷纷解答大家在企业中存在的困惑及难题,真诚分享自己企业多年成长的失败成功经验,活动现场交谈热烈 ,干货满满。举办会员交流活动,是一个创新的服务会员形式,面对面的分享旨在建立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学习中集众人所长为我所用,交流中借鉴他人方法解决自身企业问题,真正做到互利共赢。多接触、多交流、多沟通、多互动、多对接,才能真正实现协会平台的价值,为会员提供更好服务。

大会宣布下半年根据相应标准将评选出2022年度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优秀会员企业单位。

期待大家共同努力,为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的发展添砖加瓦。本次大会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2015-2022,感谢每一位会员单位对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的信任与支持……



特别鸣谢

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湖南华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韦达铝材有限公司

福建正德有机板材有限公司

长沙明卓电源安徽锐彩光电品牌运营中心

鹤山市千年化工实业有限公司

合肥祥远汽车油漆有限公司

合肥龙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合肥皖韵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合肥报业数字文化创投有限公司

南京亚东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五次会员大会圆满落幕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