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标识行业协会二届四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2022-04-24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2年4月23日下午2点,,常州标协在常州市桂花园1-11号召开了常州标识行业协会二届四次理事会议。常州标协会长单位杨培成,秘书长徐建,监事长朱世刚,副会长单位侯坤、杨中雷、陆新泉、章九余、刘建晖,理事单位潘小芬、汪燕平、徐乾出席现场会议,党支部书记赵小冬,理事单位王立杰、李闯参加视频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由秘
2022年4月23日下午2点,,常州标协在常州市桂花园1-11号召开了常州标识行业协会二届四次理事会议。常州标协会长单位杨培成,秘书长徐建,监事长朱世刚,副会长单位侯坤、杨中雷、陆新泉、章九余、刘建晖,理事单位潘小芬、汪燕平、徐乾出席现场会议,党支部书记赵小冬,理事单位王立杰、李闯参加视频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由秘书长徐建主持,会长杨培成代表理事会对到会各位理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640_调整大小

会议重点讨论议题:

一、商议总结协会上半年工作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二、商讨对接2022年政府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

三、疫情严峻形势下,会员单位分享生存经验,并商讨如何抱团取暖,共赢发展?

四、如何更好地做好协会出谋划策?

各位理事针对相关议题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对当前疫情形势下企业所面临的问题做出分析总结,分享了如何转变思路,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回顾2021年的工作,大家对会员间的沟通与互动建议需要做更多的努力,同时表示协会是一个平台,把平台做大做强,让每一家企业在平台上都可以找到自己的需求,从平台上学到理念、技术,建立人脉等。

徐建秘书长表示:协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所有会员的支持和共同努力,协会要想长久发展,也必须时时刻刻关注会员的需求。

杨培成会长最后对会议进行了总结:理事们针对会议议题提出很多合理化建议,为协会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更好的方向。协会要加强与会员之间的互动沟通,加强与政府对接,资源共享,共同学习与成长。
下一篇:

2024全国各标识行业协会管理工作交流会暨秘书长联席会议圆满举办

上一篇:

贵州标协2022年度第一次会长会议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