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三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2022-03-09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为深入总结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2021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工作计划,推动协会创新发展,2022年3月5日上午10点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三次理事会议在理事单位合肥天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刘葵主持会议,理事、监事长及监事三十余人参加此次会议。在理事会上,安徽省
为深入总结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2021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工作计划,推动协会创新发展,2022年3月5日上午10点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三次理事会议在理事单位合肥天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刘葵主持会议,理事、监事长及监事三十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640_调整大小

在理事会上,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刘葵首先总结了2021年工作并汇报了协会2022年工作计划。监事长徐瑶汇报了2021年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财务开支情况, 并表示2022年将继续做好财务管控工作,合理有效支出,积极服务会员,以促进协会平稳发展。

会议围绕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2022年工作计划、 征缴2022年度会费收取、“第四届中国标识文化节暨全国标识职业技能大赛” 、召开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第三届安徽省标识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新增理事单位等相关事宜及如何更多提供交流和学习平台等议题进行了积极热烈地讨论,理事们针对会议议题提出很多合理化建议,为协会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更好的方向。

李继平会长做会议总结,充分肯定了2021年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会员们的成绩,时代在不断发展创新的同时,标识行业企业发展也面临一些困境,会员企业要打开眼界,不断提升企业综合素质,在行业面临的危机中开“新局”,并为标识行业发展贡献力量。李会长对本年度工作计划提出了具体要求,秘书处要增强工作能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活动,2022年以新成绩、新形象、新作为,为协会会员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希望在理事会成员的共同努力和带领之下,共帮互助,同心同德,让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发展更好,走的更远,让“徽标识代 智造皖美”的精神成为我们安徽标识行业永远的追求。
下一篇:

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五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二届一次监事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