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二届五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2021-10-12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1年10月10日-12日,正值第35届济南国际广告标识、LED展览会盛大举办,协会于11日16:00在真如意大酒店会议室召开了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二届五次理事会议,共计四十余理事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议程首先,由协会会长苗玉峰发表致辞,苗会长就二届三次会员大会筹备、第三届中国工匠杯标识大赛(山东赛区)征稿以及技能大赛相
2021年10月10日-12日,正值第35届济南国际广告标识、LED展览会盛大举办,协会于11日16:00在真如意大酒店会议室召开了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二届五次理事会议,共计四十余理事参加了本次会议。

640.webp_调整大小

会议议程

首先,由协会会长苗玉峰发表致辞,苗会长就二届三次会员大会筹备、第三届中国“工匠杯”标识大赛(山东赛区)征稿以及技能大赛相关事宜向全体与会理事做了详细说明并征求意见。

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王建海就党支部改选进行了详细汇报。

刘德军副会长主持表决通过了新增的四位理事单位。

以下为表决通过的新增理事单位:

山东铭文广告有限公司 吴玉红总经理

淄博力扬数控设备有限公司 李祥明总经理

山东润上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日上光电)

王武洪总经理

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 杨宗鑫经理

四位理事单位负责人均对通过表决表示感谢,并各自将下一步作为理事单位的工作计划做了安排。

随后,苗会长向全体理事通报了协会5A评估情况,强调这次“5A级社会团体”荣誉的取得是对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们协会工作的高度肯定,今后我们将继续保持,充分发挥协会的平台作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苗会长主持讨论并通过了新的会费标准,此次调整大幅度降低了会费标准,切实减轻了会员负担,得到所有理事们的大力支持。

秘书长崔古彦就降低会费标准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对协会今后财务预算方面进行了统筹规划,同时倡议大家积极带头推荐新会员,壮大协会会员队伍。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理事踊跃发言,建言献策,为协会的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并对以上议程进行了举手表决通过,本次理事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下一篇: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胜利召开

上一篇:

祝贺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