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标识行业协会二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2021-06-22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1年6月18日上午,河南省标识行业协会二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河南标识产业品牌展示孵化中心开业庆典在郑州市郑东新区银河来旺达酒店五楼银河厅隆重举行。省市领导嘉宾及平原新区相关领导、河南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清华大学河南企业家同学会、黄河科技学院校友会、部分驻豫商协会、标识行业专家,河南标识协会会长、副会
2021年6月18日上午,河南省标识行业协会二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河南标识产业品牌展示孵化中心开业庆典在郑州市郑东新区银河来旺达酒店五楼银河厅隆重举行。省市领导嘉宾及平原新区相关领导、河南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清华大学河南企业家同学会、黄河科技学院校友会、部分驻豫商协会、标识行业专家,河南标识协会会长、副会长、理事单位领导,会员代表、各大媒体等近400人出席本次大会。

640.webp_调整大小

第一篇章

河南省标识行业协会二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会议伊始,河南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王鹏致辞并代表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王鹏会长称:协会成立以来,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持以发展行业、服务会员为己任,积极举办行业大会、赛事、论坛、培训、交流等各类活动180余场,被评为河南省AAAA级社会组织。未来协会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致力于平台搭建,服务行业发展,积极构建信息服务宣传平台、组织学习交流活动、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健全制度体系、加强党建工作,倡导会员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办好河南标识产业品牌展示孵化中心及会员之家,推进河南标识建材文创科贸园建设,以促进行业交流,业务融合,为会员企业赋能,引领河南标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王鹏会长作工作报告
会员代表听取并通过了王鹏会长的工作报告,通过增补河南中宏仕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李凯、河南睿亿画彩商贸有限公司孙兴旺为河南省标识行业协会副会长,通过增补张峰、张继庆、赵辉、郭艳枫、焦军飞为协会常务副会长;通过郭艳枫为财务总监,通过徐立兵为协会监事;协会常务副会长兼财务总监郭艳枫也针对协会一年来的财务收支情况作了财务报告。会员代表及特邀领导嘉宾也分别发言和讲话。

协会常务副会长兼财务总监郭艳枫作财务报告

会员代表--河南新标向实业有限公司王建杰发言

特邀领导嘉宾:原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孙光华讲话

会上也针对增补副会长及抗疫先进个人、2020年度优秀会员单位、2020年度诚信企 业、2020年度优秀供应商以及2021年度推荐品牌进行了授牌及表彰。

授 牌 仪 式

增补河南中宏仕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李凯、河南睿亿画彩商贸有限公司孙兴旺为协会副会长授牌

表彰抗疫先进个人

2020年度诚信企业授牌

2020年度优秀供应商授牌

2021年度推荐品牌授牌

湖南华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王灿进行产品分享

第二篇章

河南标识产业品牌展示孵化中心开业庆典

河南标识产业品牌展示孵化中心是由河南省标识行业协会牵头,由协会会长及部分副会长投资打造的一个行业性、服务性、众创共享、交流融合、携同发展、引领行业的高端展示、交易、孵化平台。平台注重入孵企业资源对接和业务扩张,通过平台作用,促使入孵企业学习提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融合发展、业务延展。同时,河南标识产业品牌展示孵化中心承载着河南省标识行业协会会员之家的功能,他的建成将助推协会更好的服务会员。

因受疫情影响,2020年协会会员大会滞后,如今,与河南标识产业品牌展示孵化中心开业庆典同期举办,也再次为会员交流联谊提供了更好的机会更大的舞台。

河南标识产业品牌展示孵化中心董事长王鹏致欢迎辞

孵化中心全体创始股东

原河南省工信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原一级巡视员郭运敏讲话并代表与会嘉宾表示祝贺

河南锦之扬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立兵代表入驻企业发言

揭 牌 仪 式

清华大学河南企业家同学会负责人及特邀领导孵化中心下设商学院揭牌

河南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领导为孵化中心下设标识亮化设计研究院揭牌

开 业 剪 彩

省市领导、平原新区领导、孵化中心等领导共同为孵化中心开业剪彩

第三篇章

河南标识建材文创科贸园新闻发布会

新乡市平原示范区商务局局长程丽致辞并做项目说明

“河南标识建材文创科贸园”签约仪式

随后,参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河南标识产业品牌展示孵化中心

第四篇章

“华鑫之约”河南省标识行业协会会员答谢宴

河南省标识行业协会二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 河南标识产业品牌展示孵化中心开业庆典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进行并圆满结束!
下一篇: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胜利召开

上一篇:

DIC显示及功能膜技术创新峰会 层层揭秘显示产业功能膜材料创新发展趋势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