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四次会员大会圆满落幕

2021-04-28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1年04月24日,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四次会员大会暨蓝景之夜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联谊会在深圳求水山酒店(东方华筵)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冠名。深圳市赛特标识牌设计制作有限公司、雕虫科技(惠州)有限公司、广东省鑫全利激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东莞市智联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惠州市
2021年04月24日,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四次会员大会暨蓝景之夜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联谊会在深圳求水山酒店(东方华筵)隆重举行。

本次大会由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冠名。深圳市赛特标识牌设计制作有限公司、雕虫科技(惠州)有限公司、广东省鑫全利激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东莞市智联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惠州市黑牛易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兆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圳携通智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协办单位。

深圳市高度标识设计有限公司、深圳市零零柒图文快印有限公司、深圳市恒喜鑫雁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深圳市鑫鼎诚广告有限公司、深圳市北斗标识有限公司、鹤山市威诗柏胶粘制品有限公司、深圳市玖筑标识有限公司、深圳市多方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子木广告标识有限公司、佛山市漆之彩化工有限公司、深圳市天马牌化工涂料有限公司、深圳市瑞海标识有限公司、深圳市万卓标识有限公司、深圳动力组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深圳市风铃广告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华邦标识有限公司、深圳亚泰飞越设计顾问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区昭裕照明有限公司、深圳市同力标识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速易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自由空间标识有限公司、深圳市红猫标识有限公司、清远市必得涂料有限公司、东莞工美大略标识科技有限公司、惠州市天宏涂料有限公司作为支持单位。

640.webp_调整大小


当天,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领导班子、会员单位代表及业界同仁、行业嘉宾等近400人到场庆祝,共襄盛世!本次大会以创业分享+会员大会+表彰联谊晚宴相结合的形式开展。

签到现场

活动当天下午14:00,深标协会员大会在行业嘉宾分享中拉开帷幕。

主讲人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博邦的20年 储久壹
与坚持梦想者同行 宋志伟
广告标识行业未来超级赛道即将到来 刘海岩
LED标识光源的全产业链布局者的解读 张文高

下午四时许,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四次会员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歌中正式召开。

大会由协会康亚茹副秘书长主持,崔云会长作协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总结协会2020年度工作重点及规划2021年度工作任务。

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 崔云 会长

2020年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协会在2020年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果。协会积极履行章程,扩展社会工作职能,为行业的发展做了积极贡献。

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 康亚茹 副秘书长

大会第二议程,郭南源监事长做2020年度监事会报告,对协会理事会领导下开展的工作表示认可,做到合理、合法、合规。

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 郭南源 监事长

大会第三议程,财务人员张双艳做2020年度财务工作总结报告。在款项支付与费用报销方面,严格遵循协会有关财务规定。

大会第四议程,选举增补理事会新成员,副会长1名,理事9名,为我协会领导层注入新生力量,协会发展之路将更加有保障。

填写选票,离场拍摄合影,工作人员收取选票

蓝景之夜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联谊会

开场舞:标准技术专业委员会《三源彩之光》

傍晚6点,蓝景之夜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联谊会顺利开启。

会上崔云会长致欢迎词,深圳市现代物流类行业联合党委第一书记 冯伦平、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张文高等嘉宾上台致辞并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 崔云 会长 致词

深圳市现代物流类行业联合党委第一书记 冯伦平

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张文高

第三届理事会领导班子 祝酒环节

晚会现场

在过去的一年里,协会各项工作紧张而有序地开展,并富有成效。这些成果的取得,来源于广大会员的信任与支持,来源于协会领导班子团结一心,来源于协会战略合作伙伴们慷慨奉献,大家为协会的工作献计献策。

监事会代表 黄晓生 宣布增补理事会新成员结果

1名理事当选副会长单位,9名会员成功当选理事单位。

崔云会长为当选副会长单位授牌

副会长:朱庆、师三法、钟林、张勇军、黄志峰、吴昆 ;监事长:郭南源

为新晋理事单位授牌

表彰大会

赞助商分享

四川蓝景 陈洪武

鑫全利激光 卢寿生

黑牛易电 易发祥

精彩表演齐登场 抽奖互动乐不停

理事会歌曲

党支部红歌

设计专业委员会诗歌朗诵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特别感谢全体赞助单位,同时感谢义工支持单位:赛特标识、高度标识、零奔洋光电、创安顺、罗丹莫纳、上城美域、三源彩光电。
下一篇:

UDE2024盛大开幕,开年首展蓄势六大产业发展新动能

上一篇:

宁波国际照明展:发现照明新方向,助力企业共成长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