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标识行业协会二届三次理事会议圆满成功

2021-01-11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1年1月6日上午10点半常州标协在谷神庄园会议室召开了常州标识行业协会二届三次理事会议常州标协会长单位杨培成、秘书长徐建党支部书记赵小冬、监事代表居静芬副会长单位陈照、杨中雷、侯坤、陆新泉、章九余理事汪燕平、单佳荣、王立杰、王兵、温超等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秘书长徐建主持会议首先由会长杨培成对协会20
2021年1月6日上午10点半

常州标协在谷神庄园会议室召开了

——常州标识行业协会二届三次理事会议

常州标协会长单位杨培成、秘书长徐建

党支部书记赵小冬、监事代表居静芬

副会长单位陈照、杨中雷、侯坤、陆新泉、章九余

理事汪燕平、单佳荣、王立杰、王兵、温超等

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秘书长徐建主持

640.webp_调整大小

会议首先由会长杨培成对协会2020年开展的一系列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协会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规划,也提出了几点建设性的意见。

此次会议主要有以下几个议题:

一、如何举办有意义的线下会员活动,提高会员参与度?

二、讨论2021年会员企业各项资质评定事宜。

三、关于加大招募会员力度,扩大协会队伍事宜。

四、讨论年后举办联合年会事宜。

回顾2020年的工作,大家对会员间的沟通与互动建议需要做更多的努力,同时表示协会是一个平台,把平台做大做强,让每一家企业在平台上都可以找到自己的需求,从平台上学到理念、技术,建立人脉等。理事代表们希望行业产业链不断的形成与逐步的壮大,让行业有序的健康的发展,资源整合,充分发挥协会的价值。同时希望协会多从会员角度考虑开展针对性的学习与培训的活动,提高会员参与度。

杨培成会长最后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协会要加强与会员之间的互动沟通,将针对会员需求举办各种线下活动,加强与政府对接,资源共享,共同学习与成长。

会上,各位理事踊跃发言,大家围绕会议议题纷纷展开讨论,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为协会发展建言献策。协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所有会员的支持和共同努力,协会要想长久发展,也必须时时刻刻关注会员的需求。

协会将尽职尽责抓好协会建设,进一步增强服务会员意识,认真履行协会职能,做好牵线搭桥、整合资源、抱团发展工作,更好地凝聚全体会员的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开拓进取,奋发前行。

特别感谢: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零奔洋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宾之郎商贸有限公司及常州一道标识系统有限公司对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
下一篇:

热烈祝贺广西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二次理事大会胜利召开

上一篇:

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第四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