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二届四次大会暨21年新春联欢会

2020-12-29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0年12月27日,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四次会员大会暨2021年感恩之夜新春联欢会在武汉卓尔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湖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姜健,全国标识行业协会联席会秘书长刘建成,省级各行业协会会长,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文高,湖南华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卫华,第二届理事会领导班子、会
2020年12月27日,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四次会员大会暨2021年感恩之夜新春联欢会在武汉卓尔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湖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姜健,全国标识行业协会联席会秘书长刘建成,省级各行业协会会长,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文高,湖南华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卫华,第二届理事会领导班子、会员单位代表及业界同仁等共316人出席会议。

640.webp_调整大小

弘扬抗疫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铭记历史是为了启迪未来。15时,全体会员代表在杨俊会长的带领下,集体参观由中宣部指导,湖北省委、省政府主办的“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展厅内,一幅幅照片、一段段视频、一组组实物,引起全体会员代表的强烈共鸣。观看展览过程中,许多人不禁潸然泪下。76个日日夜夜,我们重回“战场”,仿佛在展览上看到了抗疫时的自己,心潮澎湃。正如展厅屏幕中所写的:“危难时刻,又见遍地英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离不开每个岗位上的平凡英雄。我们感动于1445米展线书就的抗疫史诗,同时振奋于拼搏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第二届第四次会员大会

17时30分,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歌中正式拉开帷幕。

全体起立 奏唱国歌

会议审议通过了杨俊会长代表第二届理事会作出的《2020年度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工作报告》。杨俊会长在报告中指出: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世纪疫情与百年变局交织,“大考”前所未有。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全会上下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用坚守和付出交出了一份浸透着艰辛、汗水的年度答卷! 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具体实践中的又一次巨大成功。

杨俊会长作2020年度协会工作报告

报告对一年来协会开展的59场活动和所取得的成绩进行全面回顾和梳理,并对2021年的协会工作作出展望。2021年是奋进“十四五”、逐梦新征程的开局之年。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坚持系统观念,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增强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能力,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有效防范化解各类经济社会风险,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1

全面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始终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

坚持以会员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办好会员日,增强创新底气,聚焦难点、痛点、堵点,持续办好会员实事。

3

统筹推进补齐短板和锻造长板,在产业优势领域精耕细作。深刻认识新时代文化建设使命,用行动自觉延续城市历史文脉,恢复城市文化记忆,找回城市空间文明和文化价值。

4

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切实履行服务职能,及时向政府部门反映行业诉求,探索建立畅通、有效的政企服务平台。

5

充分发挥协会的组织优势和平台优势,聚资源、聚圈层,紧紧扭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注重需求侧管理,形成需求索引供给,供给创造需求的更高水平动态平衡,推动标识行业持续恢复和高质量发展。

6

坚持行业自律,强化职业素质培训,规范导向标识系统规划等行业标准建设。

7

坚持底线思维,提高风险预见预判能力,严密防范各种风险挑战。

8

进一步加大走出去步伐,开展各类交流互鉴活动。

谭雯秘书长作2020年度协会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财务工作报告》。

湖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姜健上台致辞

湖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姜健莅临会议现场并致辞。他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和凝聚会员力量,建立先进文化,推动行业发展,把协会建设成为跟党走、听党话,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完成党的执政使命的重要力量。

同心战疫感恩仪式

YOU ARE MY HERO!相知无远近,天涯亦相邻。患难中我们见证深情,遇见感动!感恩之夜,一些曾经在围城外给予我们力量的英雄们也来到了晚宴现场,与我们共同迎接蕴育新机的2021年。

重温【老刘会客厅】战疫时光

全国标协联席会主席湖北标协会长
杨俊先生颁发【同心战疫勋章】

赞助商致祝酒词

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在赞助商们的祝福声中,我们共同举杯,祝福2021,我们一起牛气冲天!

冠名单位蓝景光电代表郑国平上台致祝酒词

晚宴演出

开场舞《春海楚天》

玛雅乐队驻场狂欢

舞蹈《霓裳羽衣》

川剧《变脸》

爵士舞

抽奖互动

三等奖:纯金99.99牛年生肖

二等奖:VIVO智能手机

一等奖:华为MatePad

现金红包500元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内蒙古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四次理事会议成功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