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析政府机构网络数字标牌的应用价值

2018-09-16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近年来,各地、各部门把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作为建设服务政府、责任政府、法治政府、廉洁政府的重要内容,着力推进政府信息公开。而据了解,政府机构是网络数字标牌的一个重要应用领域。近年来,随着《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正式实施,各级政府部门都面临彻底改进信息发布服务和提升公众满意度的巨大挑战。政府机构与相关公共
近年来,各地、各部门把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作为建设服务政府、责任政府、法治政府、廉洁政府的重要内容,着力推进政府信息公开。

而据了解,政府机构是网络数字标牌的一个重要应用领域。近年来,随着《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正式实施,各级政府部门都面临彻底改进信息发布服务和提升公众满意度的巨大挑战。

政府机构与相关公共场所的各种显示终端,包括液晶、等离子、LED等显示屏,是政府信息公开的重要载体,是保障人民群众获知政务信息、方便群众办事的重要渠道。

在人们日益重视人与环境关系的今天,基于环境体验的娱乐服务,包括视频、音响、图文、流媒体、灯光,并结合交互式的功能模块营造出种种别出心裁的动态体验,是网络数字标牌极具潜力的应用领域。

网络数字标牌在广告、信息与娱乐服务这三块领域的应用并不是割裂的,完全可以融合应用。构建全面智能化的多语言引导系统,能够以多媒体动画加语音提示的方式为受众者提供快捷、便利的引导服务,同时支持灵活插播相关赛事的网络数字标牌与授权广告播放,为观众提供全面的奥运资讯服务。

总体而言,网络数字标牌属于一种宽泛的新媒体概念,每个用户都能根据各自需求,选择模块化的网络数字标牌系统,在逐步构建的基础上选择和添加组件,实现定制化解决方案,同时充分兼容了已有的各类显示终端,最大程度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什么是会议室电子门牌,有什么作用?

上一篇:

关于中国数字标牌媒体的起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