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合金广告型材的主要处理方法有哪些?

2017-10-26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铝合金广告型材的主要处理方法有哪些?

  (1)表面预处理:用化学或物理的方法对铝合金广告型材表面进行清洗,裸露出纯净的基体,以利于获得完整、致密的人工氧化膜。还可以通过机械手段获得镜面或无光(亚光)表面。

  (2)阳极氧化:经表面预处理的铝合金广告型材,在一定的工艺条件下,基体表面发生阳极氧化,生成一层致密、多孔、强吸附力的AL203膜层。

  (3)封孔:将阳极氧化后生成的多孔氧化膜的膜孔孔隙封闭,使氧化膜防污染、抗蚀和耐磨性能增强。氧化膜是无色透明的,利用封孔前氧化膜的强吸附性,在膜孔内吸附沉积一些金属盐,可使铝合金广告型材外表显现本色(银白色)以外的许多颜色,如:黑色、古铜色、金黄色及不锈钢色等。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什么是会议室电子门牌,有什么作用?

上一篇:

景区标牌设计制作总体方向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