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色板字分类特点与应用范围

2015-04-23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双色板字分类特点与应用范围

  双色板字用到的主要材料是双色板。双色板是以ABS为底通过丝网刮漆烘干而成普通面;金属面是把进口铂金、银挤压而成,是一种雕刻板,可广泛应用在标牌、灯箱、看板、礼品奖牌、商业空间指示系统,内部装修和广告装潢行业。

  双色板分类:

  1、按类型分,双色板可分为:户内型和户外型(抗紫外线);

  2、按材质分,双色板可分为:色板(即:普通双色板),透明色板(即:正面光亮透明,背面上色.亦称为“背雕板”或“反雕板”),木纹面双色板,镭射双色板,麻面双色板,金属镜面双色板和金属拉丝面双色板;

  3、按用途分,双色板可分为:普通双色板,激光双色板,户外双色板。

  双色板字的特点:

  双色板字易切割、锯、烫印、雕刻、洗面激光雕刻、弯曲及粘贴。

  双色板字的应用范围:

  双色板字的应用无比广泛.如:建筑装饰行业,广告制作行业,展览服务行业,建筑模型制造行业,标牌、标识制作行业,导向系统制作应用行业等。其,无论身处何地,皆有双色板字的踪影和痕迹。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什么是会议室电子门牌,有什么作用?

上一篇:

浅析如何控制印刷网点大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