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如何控制印刷网点大小?

2015-04-23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浅析如何控制印刷网点大小?

  网点大小是决定印刷质量的另一决定因素,制版、胶印过程均会使网点发生变化,所以必须严格控制好各工序的网点扩大、锐化、变形、重影。网点大小可用印刷控制条及放大镜等简单的工具来监测网点的变化。胶印过程中,由于橡皮滚筒的使用、产生油墨转移的印刷压力存在等因素必然会发生网点扩大现象,因此要在印刷工序前将网点增大控制在标准范围内。一般而言,胶印用软片,印刷品的网点扩大的情况为:

  软片网点大小:20%、40%、80%、100%

  印品网点大小:30%、55%、90%、100%

  网点扩大参考值。网点清晰,角度准确,不出重影。精细印刷品50%网点的增大值范围为10%~20%;一般印刷品50%网点的增大值范围为10%~25%。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什么是会议室电子门牌,有什么作用?

上一篇:

亚克力吸塑灯箱的制作方法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