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成TC-6090C精雕机

2008-10-16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天成TC-6090C精雕机

产品型号:TC-6090C

           性能指标
机型  TC-6090C
工作平台尺寸
620mm×1120mm
雕刻范围
600mm×900mm
Z轴行程
160mm
进料高度
180mm
龙门架配置
铸铝
机体配置
铸铝
台面配置
铸铝
丝杆配置
20丝杆
导轨配置
20方轨
定位精度
±0.03/300mm
主轴最高速度(转/分)
24000
X、Y、Z轴电机
步进电机
X、Y、Z轴
三轴采用进口高精度方形直线导轨
运动控制
高性能维宏运动控制系统
雕刻指令
G代码*、U00*、mmg*、nc
分辨率
0.0025/脉冲
刀具直径
3.175mm、4mm、6mm、
主轴功率
1.2kw
机床电源
220v,50HZ±10(内置开关电源)
运动方式
龙门动
 
 
【机器特点】
◇ 可随时暂停、增减速度、调节深度,并可预览雕刻路径的平面和立体图;无级调速方便于雕刻不同材质,适用于不同行业。
◇ 方便的断刀处理,任意点刻补,无需重新排版,或回到原点重刻,操作方便、容易掌握,支持文泰、TYPE3、 精雕、等排版软件,在同行业中处领先地位,可兼容type3/artcam/ JDPaint/proe/UG/文泰等多种CAD/CAM软件。天成雕刻机使用做图软件:文泰雕刻、type3、精雕软件、Mastercam模具软件、CAD、Pro/E、corel等
◇ 具有断点,断电续雕功能;具有及时纠正错误代码文件功能;回原点自动纠错功能。
◇ 整机采用整体铸造结构,刚性强、不变形,进口双螺母消隙丝杆、导轨,确保高速运行与高精度。
◇ 采用台湾进口高精度自动消隙滚珠丝杆,配合进口联轴器、提高精度。
◇ 机体优化设计,采用直线导轨(圆柱形或方形),使用寿命长。
◇ 采用高速水冷变频电机,大力距、强切削、低噪音、高频率、长寿命,可长时间连续工作,适应性强、精度高。
【适合材料】
有机玻璃、PVC板、ABS板、KT板、木材、宝石、大理石、铝塑板、铁、铜、铝、塑料等各种材料进行表面加工、切割。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什么是会议室电子门牌,有什么作用?

上一篇:

型材配件>>>相框、圆型画框、展板框(1)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