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透明屏常见的两种灯条安装工艺

2019-07-06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  现如今,市面上led透明屏产品种类繁多,如何辨别其中的优劣,顾客需全面了解led透明屏的相关知识,包含其灯条安装工艺。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LED透明屏常见的两种灯条安装工艺。按照其制造工艺的不同,LED透明屏的安装工艺包含焊接工艺和插接工艺两种,两者的特点主要包含以下几个方面:1、焊接工艺焊接工艺
  现如今,市面上led透明屏产品种类繁多,如何辨别其中的优劣,顾客需全面了解led透明屏的相关知识,包含其灯条安装工艺。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LED透明屏常见的两种灯条安装工艺。

按照其制造工艺的不同,LED透明屏的安装工艺包含焊接工艺和插接工艺两种,两者的特点主要包含以下几个方面:

1、焊接工艺

焊接工艺是指将led灯条焊接到透明屏箱体上,这种工艺的特点是非常牢固,稳定性好,灯条不易脱落。

应用领域:电视台、演唱会、大型文艺晚会等领域,经常频繁拆卸,所以对屏体稳定性及可靠性要求很高,不易变形,磕碰防护更好,所以一般会选焊接工艺的LED透明屏产品。

2、插接工艺

插接工艺是指将LED透明屏灯条插接在透明屏箱体上,这种工艺的特点是单灯条可随时更换,非常方便售后维护。

应用领域:玻璃幕墙、室内中庭、天幕等领域,屏体安装后,一般结构、位置固定不动,要求维修快捷,所以一般会选插接工艺的LED透明屏产品。

以上LED透明屏常见的两种灯条安装工艺您都了解了吗?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什么是会议室电子门牌,有什么作用?

上一篇:

广告螺丝常见的类型有哪些?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