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箱导光板生产设备

2008-10-08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灯箱导光板生产设备

灯箱导光板生产设备—

设备简介:

SHB-IVG导光板网点激光雕刻机为我公司研制的高科技激光设备。可以直接扫描网点,尺寸任意设置,尤其适合于中小尺寸、大幅面导光板的加工,该设备具有做网点工艺简便(可任意排布网点网格),光线效果均匀明亮,可制作任意大小的导(背)光板,样品制作快、成本低、交货及时、可批量生产等优点。适应于广告超薄灯箱、仪器仪表、PC面板、等导光板的网点雕刻切割及液晶屏、反射膜、扩散膜光等膜片的切割。

规格:最大幅面:

1200×900mm(可在1200方向延伸)

900×600mm

厚度:2—12mm

广泛应用于液晶显示、广告超薄灯箱、医疗观片机等相关行业。先进的制作工艺设备,网点及外型一次完成,亮度高,无污染,速度快!

加工服务:

背光源导光板,超薄灯箱用导光板,医疗观片机导光板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什么是会议室电子门牌,有什么作用?

上一篇:

型材配件>>>弧形牌配件系列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