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主任会议圆满成功

2023-05-31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3年5月26日下午,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秘书长、设计委主任徐建召集设计委副主任赵羽、章宏泽、钱磊,在苏州橘香园开展了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主任会议。协会会长张建平,荣誉会长张亚平,副会长王晓刚、石金坪、谢利荣、秦杰(代表),副秘书长张飞、娄长亮(代表),监事长曾远航,理事游仑、臧其准出
2023年5月26日下午,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秘书长、设计委主任徐建召集设计委副主任赵羽、章宏泽、钱磊,在苏州橘香园开展了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主任会议。协会会长张建平,荣誉会长张亚平,副会长王晓刚、石金坪、谢利荣、秦杰(代表),副秘书长张飞、娄长亮(代表),监事长曾远航,理事游仑、臧其准出席了本次会议。

640 (1)_调整大小

首先由徐建主任对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设计专委会成立以来所做的部分工作做了汇报,并对未来设计委的工作尤其是明年长三角设计大奖赛做出了部署,提出了期望。

会议重点讨论:

一、2022年度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工作报告;

二、探讨江苏标协设计专委会制定行业标准的可行性;

三、计划召开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四、探讨如何为协会会员单位设计赋能及开展有效活动。

各位代表围绕如何设计赋能和开展有效活动纷纷展开讨论:

1、好的作品、案例要分享出来,可以多搞设计委沙龙,发布精品。

2、从重建设转向重设计,以设计落地带动企业发展,学习日本、德国的工艺创新,尝试异形定制模块。

3、展陈和标识结合,商业与艺术结合,标准化品质,系统化场景。

张建平会长在会上讲话,肯定了设计委的工作和贡献,也对各位代表的讨论意见表示重视,全力支持设计委开展、落实今后的各项工作,为会员单位谋更多发展福利。

(现场交流座谈)

徐建主任指出:产业发展和创新设计需要相互促进,良性发展的标识设计产业可以带动优秀设计师人才的创新设计,而创新设计又将促进标识设计产业增强,希望江苏标协设计专委会能成为一个让优秀设计师人才与标识设计产业合作交流的平台。希望江苏省标识行业设计专业委员会与时俱进、广开思路,为促进全省标识设计行业的健康发展开拓进取,勇创价值。
下一篇:

辽宁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2023年第四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圆满召开

上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二次理事会议圆满成功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